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袁毅会见中央外宣媒体采访团

2018-05-26 07:02: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延会见中央外宣媒体采访团一行。袁毅对采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央媒体长期以来对南平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福建是习近平扶贫思想的重要发源地。南平是福建农业大市,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对南平“三农”工作特别是扶贫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把摆脱贫困、富民强市作为一切工作的主题主线,加快推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和乡村振兴,更加注重产业扶贫、稳定脱贫,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南平。希望中央媒体发挥独特优势,更多关注南平,大力宣介南平,助力新时代南平绿色发展、跨越赶超。

市领导张国旺、伍斌、潘剑才参加会见。(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