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开展线路改造 确保旅游用电

2018-05-25 17:0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3日,武夷山供电公司星村供电所员工与施工队共50余人,在星村镇前兰村开展线路改造工作,确保线路安全迎峰度夏,让游客用上放心电。

当天,施工线路涉汲10千伏前兰线001号杆至044号杆,工作重点围绕线路整改及树竹清障、立杆、架线、新装开关、刀闸、线路及变台改接、拆除电杆及导线、三遥开关定值排查等项目开展。经过十小时的紧张施工,该公司圆满完成该线路整改工作。

据悉,此次工作新立水泥杆74根、架设架空绝缘导线27436米、安装高压绝缘接地验电环48组、线路防雷装置8组、断路器2台、隔离刀闸2组、高压氧化锌避雷器2组,该工程跨越公路6处10千伏线路3处,共拆除导线16248米、刀闸6组、电杆54根、拉线27组。

连日来,随着新一轮农网改造、“迎峰度夏”等工作全面推进。该公司开展此次线路改造,进一步减少了线路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该区域的供电安全性和可靠性,进一步保障度假区旅游及建设用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