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大督查组到政和县开展专项督查

2018-05-25 16:4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大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到政和县开展饮用水源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信访、通报等问题整改情况专项督查。督查组成员包括市水利局副局长陈新建及市纪委、组织部、环保局干部共4人,副县长许新春陪同。督查组一行分别到竹海炭业有限公司、卓越工贸有限公司等4家竹炭厂、2家养猪场及其他点位开展督查并调阅相关资料,督查组肯定政和县环境问题整改成效,同时点出具体问题,并要求对问题立行立改,健全长效机制,彻底解决问题。

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政和涉及13个,信访属实问题8个,省、市通报问题4个。今年以来,政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每月县委、县政府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环境问题,结合上级督查与自查开展水源地排查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通报、信访问题“回头看”、开展“‘四比六促’促环境整治行动”,分解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出台《政和县农业局关于落实政和县生猪养殖总量控制的通知》《政和县2017年秸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政和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政和县粘土机砖厂整治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细化10个乡(镇)街道,环保、住建、国土、经信、林业等10多个部门环保的监管职责逐步解决20多个环境突出问题,对实现政和生态环境的“高颜值”和经济发展的“高素质”提供重要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