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水东街道开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

2018-05-25 10:46: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5月24日,延平区水东街道召开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

此次会议是为认真做好新一届村(居)级换届选举工作,结合街道实际召开的一场重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和村(居)干部认真学习了《2018年村(居)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村(居)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应当遵循以下基本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依规、坚持民主选举、坚持纪律从严。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明确要求,精心组织实施;要落实责任,强化领导和指导,确保全街道村(居)党组织、村(居)委员会选举均一次性成功率达100%。

据了解,水东街道会前还开展了2018年村(居)换届选举考核工作,街道挂村领导和工作队下村(居)传达换届选举总体要求,研讨换届选举工作方法和对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