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驾车看微信 车损人伤

2018-05-25 09:33: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竟查看微信,结果一不小心,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车损人伤。

当日下午4时,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途经水西瓯宁路段时,看到一名男子单手驾驶摩托车靠路旁缓慢行驶,眼睛一直盯住另一只手里的手机,毫不理会前方道路交通安全情况。民警正欲出声示警,没想该小伙竟突然一个不稳,连人带车摔倒在地。

民警迅速上前,这时小伙才慢慢的从地上爬起,该小伙姓张,当天外出办事,平时驾驶摩托车时都戴着蓝牙耳机。事故发生时,张某突然听到耳机中响起微信消息的提示音,于是就靠边缓慢行驶,拿出手机边驾驶摩托车边查看消息,“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看信息注意力太集中了,一不小心就摔倒在地了。”张某虽然受伤不重,但身上也多处擦伤,摩托车各部件也不同程度损坏。据初步估计,医疗费和车辆维修费在500元左右。 (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