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热心市民捡到快递 求助民警帮忙送还

2018-05-25 09:32: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察同志帮个忙,我在路边捡到了一个包裹。”5月18日,一名热心市民抱着一件快递来到派出所里,希望能找到失主。后来,在民警的全力帮助下,遗失的快递又回到了快递小哥的手上。

当天下午3时许,一名热心市民抱着一件快递来到延平梅山派出所求助,称其上班的途中,发现这一快件遗失在路边,因担心快递不能及时送到收件人手上,便先送到辖区派出所寻求民警的帮助。

接过包裹后,民警仔细检查了一遍,发现其包装完好,表面的单子尚未撕除,应该是还未送达的快递。意识到包裹遗失有可能影响到快递公司的工作,民警并没有贸然联系快递的收件人,而是通过包裹上的联系方式找到了快递公司,并让其派人前来认领。

随后,一名快递小哥匆匆赶到梅山派出所。经了解,遗失的快递应该是在配送途中颠簸遗落的,幸好被热心市民捡到,没有造成损失。民警在认真核对快递信息与快递小哥的相关证件后,将包裹归还。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接过遗失的包裹,快递小哥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警方提示,捡到遗失的快递,切勿私自拆封。应联系相关的快递公司或快递员进行处理。(陈 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