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万人保洁”4月考评成绩出炉

2018-05-25 09:26: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南平市共建办了解到,“万人保洁”工作4月各县(市、区)考评成绩已出炉,武夷山市、邵武市、顺昌市分别名列前三位,政和县、松溪县、延平区排名倒三。

南平市共建办于4月24日至28日抽调市直相关单位人员组成考评组,对10个县(市、区)40个乡镇集镇、40个村庄以及城乡接合部、沿途道路等开展“万人保洁”专项月考评。从抽查考评情况看,大部分县(市、区)乡镇主街道、村庄主干道和城乡接合部及国省道环境卫生保洁情况总体较好,村内公厕基本清洁。但是,集镇次街面保洁不到位,沿途道路垃圾清理不够及时,仍存在往河道倾倒垃圾现象,垃圾桶设置不合理,有的地方垃圾桶过多、有的地方严重不足,有的地方垃圾清运不及时导致脏、乱、臭等问题比较突出。

具体考评结果及排名情况见7版《“万人保洁”工作2018年4月考评情况通报》。(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