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综治委、教育局、公安局等六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到高阳进行学校安全工作检查

2018-05-24 15:1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成和)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各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校园安保力量,5月22日,顺昌县综治委、教育局、公安局等六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高阳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形式重点对各功能室、食堂、学生公寓、校园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保安人员配备、安保器材、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人员出入校制度和上学、放学期间门卫值守、检查登记制度。同时,要求认真落实学校教育教学与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安全法纪教育,加强学校与周边环境纠纷、学校与家长矛盾等方面情况的掌握,及时化解发现的涉校涉生矛盾纠纷,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及在校师生的安全。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

此次校园安全防范检查有效地维护学校的安全与稳定,提升了在校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