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首批消防品牌“小密包酒”精彩亮相

2018-05-24 10:5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邹章玲)为广泛聚集各方力量,有效利用社会资源,创新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5月23日,首批消防品牌“小密包酒”已经完成设计生产。

浦城县“小密包酒”在市面上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如今它的身影频现于寻常百姓的餐桌之上,更销售延伸至全国各地,其包酒酿造基地位于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中,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每天吸引无数世界人民前来游玩。浦城大队充分利用“全民消防我行动”活动为契机,深挖本土优势,主动联合具有浦城特色的福建省小密酒业酿造有限公司,把公益宣传与企业文化有机相结合,与企业开展“平安融入品牌”的公益行动,最大程度发挥企业文化、销售的辐射功能。经大队与公司多次斟酌、共同设计印制了“小密要喝、火灾要防、安要思危、乐不忘忧”的消防宣传文案,大力开展宣传推广,主动向消费者传递消防公益概念,提升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助力构建新时代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新格局。

目前,带有“消防元素”的宣传标语已随产品送进千家万户,让消费者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