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生态环境保护任重道远 南平市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2018-05-24 07:06:42  来源: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下午,南平市在延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梁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贯彻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全省第一季度环境质量分析会议精神,通报分析2018年1-4月南平全市环境质量,并部署下阶段环保工作。

会议指出,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以更严格的要求、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照反馈问题“一案一策”整改方案,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有效推进,确保问题整改责任再压实、整改进度再加快、整改质量再提升。要坚持综合施策,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充分认清形势,着力解决南平市环境质量存在的短板问题、重点问题,持续加强执法监管、加大问责力度,不断提升南平市生态环境质量。 (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