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做好人大宣传研究工作

2018-05-24 07:02: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上午,南平市人大宣传研究工作会议在光泽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剑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的人大宣传研究工作,部署安排了下阶段的人大宣传研究工作。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和宣传研究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2017年,南平市人大宣传研究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连续8年获得省先进通联单位称号。就进一步积极作为,把人大宣传研究工作落细落实,潘剑才强调,要践行新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人大宣传研究工作正确方向,聚焦中心谋大局,明确发力重点,推动宣传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构建新机制,建立领导带头机制,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创新激励机制,用好新兴媒介,确保人大宣传研究工作取得实效;要树立新形象,在学习和思考、用心和尽责、作风和建设方面着力,打造人大宣传研究工作过硬队伍,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宣传研究工作新篇章。 (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