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打造康养胜地 做足旅游文章

2018-05-23 18:2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5月23日,延平区安济村彩旗招展、礼炮轰鸣。上午8时58分,闽洋国际康养旅游示范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动土。

据了解,福建闽洋康养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将依托延平区安济村的生态特色优势资源,遵循"生态旅游+健康养生"的运营模式,建设沿闽江生态经济带,加快市区融合发展。

福建闽洋康养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按照产业、科技、金融、建设、文化"五位一体"的总体思路,建设规划用地约15000亩,分三期建设完成。

此项目将依托高铁南平北站的生态、水域效应,旨在打造一个集"产、居、文、旅、生态"为一体的特色康养示范区。建设内容包括:养生养老中心、医疗康复中心、四季花海景区、生态果园种植基地、旅游集散中心、休闲度假宾馆、商业餐饮购物、特色农业产品加工基地、配套公建及环保设施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