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县供电公司班子成员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5-23 17:2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5月23日,浦城县供电公司班子成员来到浦城县纪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反腐倡廉工作,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反腐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浦城县纪委精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展版摆放在教育基地,组织全县各部门党员干部有序参观学习。

展版内容丰富,以近年来发生的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为主,有高官,如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原公安部长周永康等;也有当地部门领导和村官,如原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警员余某、原浦城县农办主任吴某、原水北街镇水尾村原支部书记、村主任吴某等。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给参观者敲响了警钟,每个案例都剖析了贪官背后的深层次的诱因,从小贪到巨贪,以私利为重,钱权交易,利益熏心,到步步陷入深渊,后悔终生。

该公司班子成员表示,要不断增强清正廉洁的意识,筑牢干部员工拒腐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从这些发生的犯罪案例中吸取教训,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定,提高思想觉悟,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业,风清气正,堂堂正正做一名优秀供电员工。

下阶段,公司纪委将组织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员工队伍廉洁自律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