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福建省南平分行营业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户外拓展活动

2018-05-23 16:1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池燕玲 林葳)日前,为增强员工团队合作精神,建行福建省南平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团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开展当日,全体员工在南平市水溪口处集合,集体徒步向高坪出发,一路登上红旗顶,览尽闽赣古道景。稍适休息后,该行在高坪村支部活动室进行了“筷”运乒乓球、夹球跳、吸管运输等团体拓展项目。

该行负责人表示,开展党团户外拓展活动,有助于提高团队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党团之间的交流互动,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