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老旧线路换新颜 居民夏季用电更可靠

2018-05-23 16:0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显凤)5月22日,在福建建瓯市10千伏北葡II路线改造现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9名工作人员正在开展老旧线路改造施工。只见施工人员拆线、放线、拉线、安装综合配电箱,施工现场紧张有序、井井有条。通过此次改造工程的实施将全面“根治”该线路夏季用电高峰期间“低电压”顽疾。

随着建瓯市金鸡岭的全面开发建设,部分老旧供电线路已经不能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当天,施工人员对10千伏北葡II路线新增配电综合箱1个、更换低压电缆100米、更换低压接户线200米。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将大大提高金鸡岭居民的用电质量,改善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能充分满足该区1000多户居民用电需求。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社会对供电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年来,建瓯市供电公司不断加大低电压片区老旧线路设备的整改力度。截止到日前,该公司共完成125台低电压台区的改造工作,确保在用电高峰时期和恶劣天气时也能为居民高质量、稳定地供电。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开展老旧线路改造工作,制定优化施工计划,细化老旧小区电力设备整治规范,实施标准化改造,确保建瓯市夏季用电高峰期间安全供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