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五里亭大桥贯通

2018-05-23 15:4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皖辉 吴启荣)5月22日,国道528线顺昌城区段改线项目五里亭大桥施工现场,工人正在架设全桥最后一片预制梁,至此,五里亭大桥全桥贯通。该项目与顺昌五里亭物流园区无缝对接,是五里亭物流园区连接顺邵高速、国道316、528线的主干道路,将形成顺昌畅通便捷的物流快速通道。该桥投资2300万元,桥长287米,桥宽18.5米,设计时速60公里。这之后,大桥转入桥面施工,估计6月底前可实现通车。

国道528线顺昌城区段改线工程,起点位于国道316线顺昌城区焕仔坑互通,途经顺昌职业中学,新建五里亭大桥跨越金溪,终于五里亭与国道528线相接,项目全长3.158公里,设计标准公路二级,路基宽度17.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60km/h,工程总投资1.96亿元。工程于2017年4月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通车后,与新建国道316线关东至焕仔坑段形成顺昌县城区过境外环通道,提高国道316线、528线安全通畅水平,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五里亭大桥,桥长287米,桥宽18.5米,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T梁,下部结构为柱式墩、桩接盖梁式台或肋板台,均为钻孔灌注桩基础,投资2300万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