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伍斌副市长调研顺邵高速建设

2018-05-23 15:1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雷)5月22日,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到顺邵高速公路检查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向红、县政协主席、顺昌顺邵高速指挥部指挥长易才卿陪同调研。

伍斌副市长先后查看了顺邵高速北门隧道掘进、已铺设的路面工程建设情况及大干互通房建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施工紧张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负责人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

检查调研中,伍斌指出,顺邵高速公路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各施工单位要严格遵守施工规范,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持安全与质量并重,确保工程安全与质量。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落实施工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及制约因素,确保项目年内通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