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工业园区及郑坊镇工会联合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05-23 14:59: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近日,顺昌工业园区与郑坊镇工会联合会成功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比赛项目有车轮滚滚、插割秧、毛毛虫竞速等项目,这次运动会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亮点频发,妙趣横生。

园区副主任张志强精彩致辞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哨声一响,赛场上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气氛紧张激烈,所有参赛队员激情高涨,尤其是在"插割秧"比赛中年轻队员与老同志相互比拼、难分伯仲,"毛毛虫竞速"项目更是风趣幽默,惹得观众开怀大笑,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历时半天的趣味运动会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不仅彰显了参赛队员们积极向上、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还磨练了他们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更充分展现了他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顺昌工业园区与郑坊镇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戴豪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