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捐书助学献爱心 莘莘学子喜欢颜

2018-05-23 10:18: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贵滨)近日,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陈晃、福建经济学校副校长王养生、福建省星火助学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林琛等一行6人带着浓浓的关爱来到建瓯市南雅中学,开展捐书助学献爱心活动,南雅中学热情的举行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建瓯市教育局、南雅中学学生代表分别讲话,表达了对省教育关工委、福建经济学校以及省星火助学公益服务中心到校开展赠送书籍公益活动的感激之情。

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陈晃福建经济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隋榕生先后在捐书仪式上致辞。他们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多读课外书,扩展知识面,将来学业有成,去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和关怀一直传递下去。随后,分别由王养生副校长和林琛理事长向学生代表捐赠图书和为南雅中学“爱心图书室”授牌,并由南雅中学向福建经济学校赠送答谢锦旗。

据悉,本次捐书活动,福建经济学校出资37502元,购买图书1042册,内容涉及自然百科、经典文学、新课标图书等,图书类型多样,适合中学生阅读。除此之外,福建经济学校还给南雅中心赠送一套价值8000元的阅读测试软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