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建阳特色主题游受游客追捧

2018-05-23 08:25: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上午,七辆满载福州和江西游客的旅游大巴陆续抵达建盏文化旅游街区,开始愉快的建阳之旅。

近年来,建阳区推出的朱子研学游、赏花踏青游、古村民俗游等旅游线路产品,深受游客喜爱。今年,武夷山虹桥、假日、中侨等多家旅行社联合推出以“品花花美食,赏建窑建盏”为主题的特色建阳游,今年1月起每逢假日组织外地客源,到建阳(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景区欣赏五色花海,品尝特色花餐美食;游览建盏文化旅游街区,了解建盏的历史、文化、制作流程。

据不完全统计,这一主题游至今已吸引游客近5万人次。客源除了省内各地及江西、浙江等邻省,还不乏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的游客。(朱玲 黄珍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