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外国友人喝了政和白茶说“OK” 政和县在北京语言大学世界文化节游园会上推介政和白茶

2018-05-22 17:00: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点赞政和白茶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永锋)5月20日,北京语言大学举办第15届世界文化节游园会,政和县在文化节上设立政和白茶馆,推介政和白茶,政和白茶馆是在100多个国家展馆中唯一展示中国传统茶文化的展馆,各国外交使节、留学生和游客共计6万多人参加了游园会,风格独特的政和白茶馆吸引了众多游人。

北京语言大学是我国中外语言、文化研究的重要学术基地和涉外高级人才的摇篮。以“北语零时差,步履无国界”为主题的世界文化节游园会是该校主打活动,因其世界文化交流共享的品牌特征,被誉为“迷你世博会”。在去年的第14届北语世界文化节上,政和白茶初次登场,本届文化节“中国白茶之乡”政和县再次应邀参加,“中国政和白茶馆”以精致的竹制空间,展示政和白茶文化、朱子文化及紫薇文化等主题元素。活动期间,政和县向北京语言大学赠送了竹茶盘。

茶产业是政和县的支柱产业之一,全县茶园总面积11万亩,生产各类茶,其中年产政和白茶6550吨,全县75%农户从事茶业生产。近几年,政和县不遗余力打造政和白茶品牌,举办了政和白茶斗茶赛、政和白茶全国品鉴会、“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等一系列推介活动,邀约降央卓玛等演艺明星出席演唱茶文化歌曲《我以茶之名》,组团参加北京、厦门、济南、青岛等重要国际茶展、茶叶博览会,并举办专场政和白茶推介会,通过持续的宣传推介,政和白茶知名度日益提升,“政和白茶,中国味道”脍炙人口,广泛传扬。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