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小小法官”进红门 参观体验学消防知识

2018-05-22 14:5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集体合影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邹章玲)为了全面推动消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积极宣传防火、灭火和扑救火灾知识,切实提高青少年预防火灾的能力,5月21日,浦城县消防大队迎来浦城三中小法官社团学生来队参观,他们在大队讲解员的带领下,零距离体验警营气氛,接受一次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小法官学着消防员叔叔的样子敬礼,大声说道:“消防员叔叔好!”、“哇!红色的消防车真大呀!消防员叔叔我想上去......”,战士抱着一个又一个小法官坐上了消防车的驾驶室。当打开器材箱的一瞬间,小法官们被吸引住了,不停的问:“消防员叔叔,这个是什么?那个是什么?”“这是多功能水枪,那是空气呼吸器。”中队官兵耐心地为小法官们讲解消防车上各种装备的用途和使用方法,并指导小法官试穿灭火服,当一回“小小消防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