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建瓯国寿举办风筝彩绘亲子活动

2018-05-21 15:4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丹)5月20日,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举办风筝彩绘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以风筝的历史起源与大家进行了互动,接着向大家介绍了风筝的结构、制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在欢快的儿童歌曲下,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耐心的画着、涂着,共同彩绘各色各样的风筝,不一会儿的功夫,一只只多彩有趣的风筝诞生了,有美丽的蝴蝶、可爱的兔子、展翅翱翔的老鹰等。制作完成后,小朋友们都高兴地与自己制作的风筝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让其感受到与家人相处的快乐,更有效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和建瓯国寿的知名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