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开展新浪微博访谈活动

2018-05-21 15:3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5月21日上午,建瓯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开展以“平安南平”7号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微访谈活动,通过微博访谈形式,公开征集“防诈骗,打侵财 ,缴枪爆, 禁黄赌毒”意见、建议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线索,集中回答网友提问,这也是建瓯市公安局2018年开展的首场微博访谈活动。

当天上午10时30分,在活动现场,来自建瓯市公安局刑侦、禁毒、经侦、治安、网安、交警、法制、出入境、户政窗口和芝山、瓯宁两个派出所共11个单位的负责人面对网民们踊跃提问如“我们提供的黑恶线索你们会去调查吗?我是高三学生,去年在网吧用临时卡上网,被你们带去做笔录,这个会不会留案底?我要办理护照,去港澳的证件还有去台湾的证件,要多久可以办好?我有个朋友染上了毒瘾,该怎么去帮他戒毒?”等等与证照办理、治安管理、黄赌治理、盗抢骗、毒打击处理等相关的系列问题逐一进行交流解答,以法释疑,以理解惑,以诚增信。至11时30分,警民键与键对话结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