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2018-05-21 15:4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5月17日上午,顺昌供电公司与电力执法办人员协同公安部门、铁塔公司、广电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在水南桥头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点、树立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对来往的群众讲解业务知识和法律知识,解答疑难问题。与此同时,该公司6个中心供电所也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在乡镇街头开展宣传,提高乡镇居民“三电”设施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

“三电”设施是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用设施,关系着国计民生。近年来,盗窃、破坏及外力损坏“三电”设施的案件频发,保护任务日益繁重。针对这一问题,该公司积极采取措施,组织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开展上街头、做宣传活动,争取社会各界对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电力设施保护的积极性,遏制当前盗窃破坏‘三电’设施等类型的违法犯罪高发势头,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和打击的破坏‘三电’设施行为良好舆论氛围。

顺昌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活动中,积极向来往群众宣传“三电”设施安全保护知识,发放“三电”设施保护相关法规小册子等宣传资料。同时充分利用现代化快捷的媒体平台,在微信上推送电力线路防外力破坏宣传漫画、“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提示等,以新媒体新方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保护“三电”设施的主动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