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生育关怀·真情服务

2018-05-21 15:1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洪志明)为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2018年5月20日,由延平区四鹤街道杨西社区党委、杨西(中)社区居委会、倍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中共南平市委党校、延平区统计局、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生育关怀·真情服务”活动在杨真公园举行。

现场开展关于残疾人“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主题宣传活动,安全生产、防火安全宣传、计生宣传、劳动保障相关政策宣传、道路安全宣传活动、亲子互动游、戏派发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单,健康诊断咨询活动,邀请仁爱医院主任医师为育龄妇女及婴幼儿开展现场免费义诊活动。

同时,发起了让社会更温暖“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和居民群众为两癌贫困母亲募捐,号召大家共同加入到“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中来,在全社会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希望所有患病母亲及其家庭能坚强起来,勇敢地面对生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