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18-05-21 10:4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为增强广大电力用户对电能计量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近日,邵武市供电公司在五一九路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据悉,该公司通过宣传横幅、宣传单及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电力用户宣传计量法规以及生活中的计量知识、安全用电常识等,现场帮助用户制定节能方案,解决各类用电问题。活动中,现场解答居民用户疑问1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讲解智能电能表的内部构造、基本工作原理、用电信息采集过程及节约用电小常识等,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电力用户对电能计量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用户对电能计量准确性、电能检定工作公平性、公正性的理解和信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