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移动支付新品牌开启南平支付领域新篇章

2018-05-21 09:0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5月20日上午,第二届“环延平湖”健身跑活动鸣枪开赛。数千名着各色“战服”的参赛选手挥洒汗水、奋起拼搏,尽情享受着运动健身的激情与快乐。

在本届健身跑活动中,有一支队伍格外显眼。这是一支由银行卡行业协会组织南平全体银行和非金融支付机构共同参加的队伍,银行业联合以实际行动表示,共同推广便捷安全移动支付产品,即云闪付APP。

2017年12月11日,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发布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作为各方联手打造的全新移动端统一入口,“云闪付”汇聚各家机构的移动支付功能与权益优惠,致力成为消费者省钱省心的移动支付管家。

“云闪付”APP全面支持各类银行账户,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优化用户体验,将原先散落在各个机构的支付服务工具集成,提供Ⅱ、Ⅲ类账户开户、手机NFC支付、二维码扫码、收款转账、远程支付等各类支付功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