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百位专家学者共话全域旅游 助推南平绿色发展

2018-05-20 00:4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5月19日下午,邵武市华美达酒店会议厅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佳深呼吸小城"代表、旅游专家学者、旅游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参与全域旅游与绿色发展论坛。论坛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退耕还林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青松主持。

本次论坛邀请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助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副主任邹统钎,复星集团重大项目与新兴产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洋分别做《生态旅游开发运营的国际经验和最新趋势》和《生态旅游开发的新兴商业模式及典型案例》主题演讲。

与会嘉宾还就生态旅游中的文化和文化产业、生态旅游中的体育休闲、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3个话题进行了专题对话。对话中,嘉宾观点碰撞、分享成功经验、提出发展新思路,并就当前旅游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推动文旅融合、体旅结合,推进深呼吸小城建设发展和乡村振兴,发展全域旅游,助推绿色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