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共享绿水青山 共创美好未来

2018-05-19 07:39: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至18日,南平市政府市长许维泽在福州参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期间与有关省属国企负责人座谈、会见重要客商代表,并组织召开南平市投资说明会。此次招商活动,共有27个项目现场签约,累计总投资133.32亿元。南平市副市长罗恩平参加活动。

受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委托,许维泽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感谢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南平发展的关心支持,并向大家介绍了来南平投资的三大优势。一是南平生态美,具有优越的投资环境。境内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便捷、政策保障有力,是投资兴业的宝地。二是南平产业优,具有广阔的投资空间。南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发挥比较优势,走出山区特色的发展路子,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嘱托,大力发展现代绿色农业、旅游、健康养生、生物、数字信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等七大产业,强力推进武夷新区、延平新城和“水美城市”建设,促进产城融合发展,加快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三是南平前景好,具有丰厚的投资回报。当前,南平正处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特别是绿色发展天时、地利、人和,市场红利广阔、生态红利巨大、要素红利丰厚,商机无限、潜力无限。希望各位企业家和客商多来南平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与我们共享绿水青山,共创美好未来,我们将努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活动期间,许维泽与福建省能源集团、投资集团、电子信息集团等省属国企进行深入洽谈,对接了一批近期可落地开工的项目;与企业家代表们座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还实地考察了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对接和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