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紫云街道开展“幸福母亲·幸福家庭”志愿宣传活动

2018-05-18 16:4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包心霞 陈燕)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为广泛树立家庭发展理念,促进家庭健康发展。当天,延平区紫云街道计生协组织南平市疾控中心、南平盐务局、紫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官堂社区等单位在三元公园开展以“幸福母亲·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家庭常用必备药品、发放宣传资料、展板等,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关爱留守儿童政策、奖特扶政策、生殖健康等政策,从而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有利于家庭健康发展的意识。并呼吁年轻人关爱父母身体健康,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的解答群众关于健康的问题,并为他们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和方式,进一步扩大了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营造了全社会创建和谐家庭、健康家庭、幸福家庭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居民家庭幸福指数。

本次活动共义诊咨询100余人次,发放政策法规宣传资料、妇女儿童保健、中老年人保健等健康手册500余份,发放叶酸、常用家庭必备药品200余盒(瓶),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