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多部门联合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2018-05-18 15:4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为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争取社会各界对“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理解、支持,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到“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中来。5月17日,邵武供电、广电、电信、移动、公安等部门联合在五一九路新华书店旁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教育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电力、广电、通讯线路和设施的安全。

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等方式,对“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市民参与“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收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此外,各部门还以“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为契机,通过群发手机短信、在电视台播放宣传标语、利用车载宣传口号游街等方式提高宣传的广泛性,掀起宣传高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