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开展“5.17”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2018-05-18 15:36: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通讯员 张显凤)5月17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以“5.17”国际电信日契机,协同该市公安部门、移动公司、广电公司等多家单位,在建瓯市芝城公园开展以“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为主题的“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为努力达到活动宣传效果,该公司提前部署、周密策划、细化宣传方案,用心布置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氛围。活动当天,该公司人员积极发放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折页、宣传品等,同时耐心告知过往市民,电力设施建设保护需要靠大家维护。

“严禁在电力设施保护处放风筝”、“严禁攀爬电力杆塔”、“严禁在电力设施保护区种植树、竹及高杆植物”……公司人员细心的告知前来咨询的市民,电力设施是受法律保护的,哪些行为是危害发电设施、变电设施,哪些行为是危害电力线路的等等,让市民深刻了解保护“三电”设施人人有责。

活动当天,该公司共发放电力设施防破坏宣传折页500余份,电力设施的保护及安全用电宣传单300余张。

通过此次“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保护“三电”设施安全的法律意识,提升了市民自身用电人身安全。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宣传电力设施安全保护活动,全面提高建瓯市居民安全用电、规范用电、依法供电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