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人社局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专项“体检”

2018-05-18 15:1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党建工作,做到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光泽县人社局党总支抽调各支部党务工作骨干对所属3个党支部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全面的专项“体检”。

此次检查本着督促指导、内部“体检”、经验推广的原则,采取支部自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党费收缴和管理情况、对上年度党建“体检”问题的整改情况等12项内容,认真对照“体检”清单逐项检查并认真做好督查记录。

光泽县人社局党总支书记朱金生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第一季度党建基础工作扎实,各项资料较为齐全。同时,指出了“三会一课”记录不够规范、谈心谈话主题不够明确、党务公开内容较单一等共性问题,此外,还指出了各支部分别存在的个性问题,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强化细化责任,限期一周内整改到位,切实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