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开展“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2018-05-17 16:1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冯敏 王琳)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安全日,南平供电公司联合公安机关,与广电、移动、联通、电信等公司开展“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增强公众保护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安全的自觉意识,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为了确保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该公司印制了精美的宣传单、画册,并制作了印有“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农村安全用电知识”的小扇子、环保购物袋、水杯等纪念品,为来往群众现场发放。当天,活动现场引来群众驻足观看,并纷纷主动索取宣传单和小礼品。宣传人员共发送各类宣传单1000余份,礼品800余份。他们在发送宣传单和小礼品时,同时向群众讲解涉及“三电”违法犯罪的有关法律法规、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意义和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严重后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举报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行为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主动发现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行为的能力,进一步争取社会各界对“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理解、支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保护电力设施”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