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顺昌支行创新服务“橘农”

2018-05-17 10:2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福顺)近日,农行顺昌支行组建专业团队,深入田间地头,了解金融需求,收集基础数据,足迹遍及城乡。该行结合当地乡镇传统种植柑橘产业特色,进一步明确目标客户、营销责任人、路线图、时间表,充分发扬“5+2”“白+黑”工作精神,积极开展入户调查、精准营销活动,全力推进快农贷业务发展。这是顺昌支行贯彻落实上级行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积极推广特色产业、新型职业农民和惠农便捷贷三种模式金穗快农贷产品的新举措,实现了“一县一快农贷”工作目标。

截至5月10日,农行顺昌支行已发放惠农e贷“企业十农户”精准扶贫贷款、惠农e贷(烟农)、惠农e贷(橘农)等系列产品快农贷1180万元。“惠农e贷”业务也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已完成橘农信息采集313户以及进户真实性调查工作,符合条件农户(橘农)随时办理贷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