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城郊镇召开以“四明”为载体安置帮教联席会议

2018-05-16 15:2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徐芬)为进一步巩固对刑释解教人员的教育成果,更好的推动刑释解教人员帮扶工作长效机制,近日,邵武市城郊镇组织召开安置帮教联席工作会议,该镇司法所、综治办、妇联、残联、民政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郊司法所通报了城郊镇范围内解教、刑满释放人员以及服刑人员子女等基本情况,并将司法所走访落实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同时说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听取情况介绍后,分别就服刑人员的生活失助、学习失教、道德失范、情感失落、心理失衡等相关方面提出了帮扶意见。

此次安置帮教联席会议确立了“四明”为载体,即基本情况明、生活状况明、社会关系明、现实表现明的工作方案,梳理了工作思路,为本年度安置帮教工作确立了目标,为服刑人员重塑心灵,净化灵魂打下基础,帮助他们尽早回归社会,责无旁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