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军分区检查组莅临崇仁乡检查指导民兵组织整组点验工作

2018-05-16 15:3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罗先丽)5月11日上午,南平军分区党委常委、战备建设处处长梁立峰率检查组到崇仁乡检查指导民兵整组点验工作,县人武部政委刘用锋等陪同检查。

点验会上,30名应急分队队员身着统一迷彩服,个个精神抖擞,英姿勃发,以饱满的热情接受点验。点验会议严格按点验程序进行,先后进行整队清点报告人数、宣读干部任职命令、宣布民兵编组及核查民兵的基本信息。

点验结束后,市县领导一起参观了武装部长办公室、资料室和武装应急物资库,详细检查了战备资料档案。

最后,南平军分区检查组对崇仁乡党委政府在党管武装工作方面的重视程度给予了肯定;对乡武装部民兵编组工作的突出表现给予了表扬;对基层民兵在点验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赞誉。

据了解,崇仁乡民兵整组工作于今年3月初启动以来,目前已圆满完成民兵整组工作任务。并在4月初全县民兵组织整组点验工作会上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因此,特代表光泽县迎接此次南平军分区检查组的检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