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省侨联“健康三宝”义诊活动走进松溪

2018-05-16 14:3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明)近日,福建省侨联、福建医大侨联和南平市侨联等单位,联合组织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及附属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和省华侨医院共12名医疗专家,赴松溪县郑墩镇开展“健康三宝”义诊活动。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市侨联主席黄伟,松溪县领导黄美萍、苏建旗、吴海舰、周靖、黄晨等出席活动。刚到松溪县郑墩镇国医馆,医疗专家一行就根据各自的专业,分别到相应科室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让我们近距离享受到省里医疗专家的服务,不得了。”“专家就是不一样,把脉、问诊、看化验单,很快就确定了我的病情。”“专家们态度都非常好,不仅确定了我的病情,还对应给了饮食、运动方面的建议,给我开了药方。”…… 闻讯前来就诊的归侨侨眷、基层群众,对义诊活动和专家们赞不绝口。此次义诊持续了4个多小时,共义诊病人300余名,免费赠送药品价值6000余元。

省侨联是松溪县对口协作单位,当天,陈式海一行还赶赴郑墩镇南坑村,看望省侨联下派该村第一书记李雨,了解其下派工作和村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勉励下派书记多听、多看、多学,尽快制定出科学有效的发展规划,带领全村谋发展。随后,陈式海一行走访看望了该村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勉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