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百家旅行社进南平:构建多样化旅游合作平台

2018-05-16 09:59: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受邀嘉宾走进五夫朱子故里

受邀嘉宾在邵武天成奇峡体验竹筏漂流

连日来,南平迎来一百多名特殊的客人,这次,他们既是游客,也是全国各地的旅行商。这是我市为了提升“清新福建·绿色南平·快乐南平”旅游品牌知名度,拓展客源市场,举办的一次百家旅行社走进大武夷踩线活动。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传统的旅行社交流外,活动还成为寻求差异化、个性化、多样化合作的平台。

代表性旅游产品获赞

本次踩线活动邀请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61个地级市,一百多家旅行社总经理、旅游知名人士,以及媒体记者等共计约150人参加活动。踩线团队用4晚5天的时间,考察体验了世界双遗产武夷山、五夫朱子故里、香江茗苑、邵武和平古镇、天成奇峡、武夷温泉、建阳建盏文化一条街、政和石圳、念山以及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等一批大武夷极具代表性的旅游产品和资源。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体验,进一步感受大武夷旅游的独特魅力,寻求新的合作空间。

大家纷纷为大武夷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产品点赞。他们表示,大武夷旅游资源丰富、诸多旅游产品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南平出台的《推动旅游发展六条措施》《南平市航空旅游奖励办法》等系列奖励政策很有吸引力,下一步将持续关注大武夷、走进大武夷,在研学、康养、专列等产品包装、线路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