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举办第二届青年电子竞技大赛

2018-05-15 17:4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5月14日,福建省顺昌县供电公司第二届青年电子竞技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该公司各部门、班组以及供电所的13支队伍,共计40多名电子竞技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这是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团青工作,活跃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团队精神正能量的一项具体举措。

顺昌县供电公司团总支根据前期对该公司各青年员工日常电子游戏喜好的了解,选取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反恐精英”三项普及率、受众率较高的电子项目。比赛利用周末两天进行,采取车轮赛的方式进行五五对决,最终三项比赛分别评出冠亚季军,并由该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对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精神高度集中,小组成员间积极配合,步步为营,布局周密,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精彩的冠军争霸赛,向现场观众展示了精湛的技术与良好的心理素质。“这是一个减压聚力的好活动,这样的比赛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分享快乐,同时也让我们增进交流,增进感情,让队伍更团结,更和谐!”参赛选手感触颇深。

顺昌县供电公司团总支表示,通过竞技比赛将充分展现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和拼搏精神,同时在比赛过程中也能让员工们体会到团队协作的无穷能量,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使其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