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福建日报闽北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建瓯召开

2018-05-14 16:1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514日,由福建日报社与南平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闽北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建瓯市召开。福建日报社总编辑梁建平、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东南网总编辑曾武华、福建日报社要闻编辑部主任庄研、福建日报社记者通联部主任薛东及南平各县(市、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报道组组长、闽北日报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主持,建瓯市委书记丘毅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梁建平对当前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形势分析,通报了福建日报下一步的报道重点,并对今后县级媒体的发展提出建议:立足互联网,搭建新闻+信息发布、生活服务、政务办理的融媒体平台。

张培栋在会上对南平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各县(市、区)宣传部长要将主要精力放在抓好新闻宣传工作;要敢于善于同媒体打交道;要注重营造新闻宣传良好氛围。

最后,福建日报有关编辑部门、东南网与各县(市、区)报道组召开组稿会,就具体新闻选题深入交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