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警方成功破获多起盗窃案 惯偷刚刑满释放又落网

2018-05-14 11:1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良凯 许观寿)5月10日上午,邵武市公安局水北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连夜蹲守,成功将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近日,陆续有三名群众向水北派出所民警报案,称自己财物被盗。民警通过横向案件比对发现,发生的三起盗窃案被盗物品均为手机和电动车,且都是在街边的店铺中被盗,有可能为同一人所为。民警沿着这种思路对案发地进行走访侦查,通过周边群众提供的线索结合监控画面,最终锁定了这名惯偷为嫌疑人王某。

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捕后如实交代了自己所犯三起盗窃案的经过。原来王某去年曾因盗窃罪进了监狱,刑满释放不久的王某又因手头拮据重新走上犯罪道路,并先后在三处地点盗窃。在某饭店内,犯罪嫌疑人王某明趁着老板忙于照看生意,将店内吧台上的一部手机偷走,随后低价转卖给他人。在某旅馆内,王某趁着老板睡着之际,将放在收银台上一部手机偷走,又因手机密码和支付密码过于简单被王某破解,被王某转走三百余元,最后王某将手机低价销赃。经深挖线索,犯罪嫌疑人王某明还如实供述了在水北某摩托车修理店门口盗窃一辆二手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手机等被盗物品已被依法追回并发还被害人,犯罪嫌疑人王某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