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中国博旅国际联盟百家旅行社到南平市踩线

2018-05-14 07:54: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由南平市政府主办,南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中国博旅国际联盟百家旅行社踩线活动在武夷山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61个地级市的111家旅行社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活动。

长期以来,南平市把旅游作为重要产业来抓,出台了《推动旅游发展六条措施》《南平市航空旅游奖励办法》等系列扶持政策,对旅游企业发展、旅游产品开发、旅游宣传促销、航线航班培育、航空市场拓展等方面给予奖励。同时,整合区域旅游资源,推出世界遗产探秘之旅、朱子文化研学之旅等5条大武夷旅游精品线路,可以满足旅行社组团、散客自由行等各种需求。伍斌表示,希望博旅国际联盟以此次踩线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旅游界精英加强与南平的交流合作,到南平投资发展旅游业。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打造最佳的发展平台。

博旅国际联盟会长李厚忠说,组织此次考察踩线,目的是通过对南平旅游的深度了解和体验,研发设计有针对性的旅游产品,在全国市场做好大武夷的旅游市场营销。博旅国际联盟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营销资源优势,把南平市列为重点旅游目的地进行重点推广,繁荣南平旅游市场。

在为期五天的踩线活动中,考察团将对武夷山、建阳、邵武、政和四地进行旅游线路及旅游产品的考察并举行座谈会。(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