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名校引进生人选 到南平市实地考察

2018-05-14 07:40: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0日至11日,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25名引进生人选到南平市实地考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与引进生人选进行了座谈交流。

罗志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引进生人选到南平市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南平围绕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目标,高起点编制绿色产业规划,全力推进武夷新区建设,发展进入快车道,对卓越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南平市高度重视人才、关心人才、珍惜人才,不断做优人才政策,创造良好人才环境,搭建人才成长有利平台,真诚欢迎大家前来南平干事创业,与南平事业一同发展、一同成长。

座谈会上,在南平工作的往届引进生代表分享了工作体会,并与2018届名校引进生人选进行了互动交流。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武夷新区滨江西路、水之厅、云谷小区、武夷智谷软件园、廖俊波先进事迹现场教学点,建阳区建本文化馆和建盏一条街、麻沙镇水南村美丽乡村建设等。

引进生们对南平优越的生态环境、广阔的发展平台、优惠的人才政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北京大学朱鑫博士表示,南平山好水好人更好,将持续关注南平,把南平作为个人就业发展的重要选择。清华大学邹瑜博士说,南平市充满干事创业的氛围,营造了良好的软环境,很想留在南平,与大家一起干事创业,建设美丽新南平。(邱冬勇 许云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