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来南平市开展立法调研

2018-05-12 07:49: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副主任刘尚逊,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巡视员刘朝阳等6人组成的调研组来南平市开展《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明亮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政府汇报了南平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南平市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等。市政府法制办、市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环保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对法规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南平市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南平市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上基础好、经验多、成效明显。针对生态文明建设立法提出的建议,对进一步完善条例(草案)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南平继续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中,创新思路、创新模式,取得更大成效,使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延平区生态林业、生态农业及生态旅游等有关情况。(陈冰倩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