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民生110 贴近百姓的心

2018-05-11 17:2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婵)“您好!这里是民生110服务站,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近日,笔者走进松溪县“民生110”服务站看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接听每个来电,帮助百姓处理生活中遇到的大小琐事。

“我看见小区门口的给水工程井盖坏了,你们能派个人过来处理下吗?”10日上午9时35分,松溪县“民生110”服务站接到市民李先生打来的电话,随即,工作人员迅速拨通了松溪县自来水公司维修部门的电话,将这一信息告知对方给予解决。如今,在松溪县,无论是家政服务、修缮补漏、还是信息咨询、困难求助只要找“民生110”,工作人员都能帮您解决。

“过去家里的屋顶漏水,马桶堵了,得到处找人帮忙,有时候钱花了,人情欠了,还不一定能处理好,现在好了,只要打一个电话就能得到全方位的答复和服务,真是让我们老百姓省心、舒心”,在民生110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回访市民叶女士时,她竖起大拇指点赞民生110的服务。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民生服务工作,提高民生110服务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松溪县社会管理应急服务中心在恒通四众空间物联有限公司设立服务站,真正实现公安110和民生110的整合,进一步拓展民生110服务职能和服务范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