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星光社区召开党委联席会

2018-05-11 16:0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赖有华)为了进一步整合社区各种资源,完善条块联动、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搞、资源联用、服务联做的“六联”工作新机制,推进社区建设发展,5月8日上午,延平区黄墩街道星光社区召开党委联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晓娟主持,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娟首先向大家总结2017年度社区建设工作成效及不足,并指出:星光社区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各成员单位支持,希望各成员单位能继续支持星光社区各项建设工作;接着陈晓娟提出2018年社区工作计划,参会成员积极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参会成员纷纷表示,星光社区建设工作开展好坏,直接影响辖区共建单位发展建设进程,党委各成员单位要团结一致,遵循“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联共建”的原则,充分整合利用社区各种资源,共创文明和谐社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