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来舟镇:破除陈规陋习 倡导文明新风

2018-05-11 15:4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公园宣传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琳悦)5月9日上午,延平区来舟镇纪委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民政办、扶贫办、计生办等部门在来舟宋坍公园开展“摒弃陈俗陋习,厉行勤俭节约,自觉抵制操办和参加谢师宴”活动,全镇7村3居共150多人参与,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

学校宣传

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近阶段,来舟镇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推动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有效开展。

移风易俗专项治理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是镇纪委利用学习会组织学习,号召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抵制大操大办谢师宴的不良之风。二是开展移风易俗进校园活动,带着倡议书和承诺书到师生中,面对面做宣传。三是与全镇干部职工、中心小学教师、党员干部家长签订承诺书,承诺不参与、不操办“谢师宴”。四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短信、微信、LED屏宣传移风易俗专项治理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