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瓯市东游镇开展“创建平安乡镇”入户宣传活动

2018-05-11 15:1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泉兴 潘水高)为进一步推进平安乡镇创建工作,5月10日,建瓯市东游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公安派出所、林业派出所等部门和各村干部,一起开展“平安三率”入户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平安东游”的创建工作。

活动前,建瓯市东游镇组织召开了“平安三率”入户宣传培训会,并对工作人员职责进行细化分解,要求各挂村领导、工作队组长要配合村干部进行入户宣传,通过上门发放平安创建宣传单、小礼品,向村民们讲解“平安三率”等方式开展平安入户宣传活动。

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各部门结合本职工作,在走访中与群众话家常、问情况,及时受理和解决群众利益诉求,切实做到知民声,明民意,解民忧,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加深辖区群众对平安创建的认知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